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birthday ING♡♡♡♡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birthday ING♡♡♡♡

3...2...1...

dalang~!我の生日到临...=D

除了开心,我也别无其他=))

微笑,只许我可以拥有の动作

当然昨晚十二点一到~~

我の惊喜不断连连

大哥...

二哥...

亲戚...

朋友...

感谢你们♥♥♥

我除了能说

 

I Love u all♥♥♥

我很感谢你们记得我一年唯一の生日

我说过了只要一个祝贺我就很开心


注明:


不需要什么礼物

因为没什么来得比感情重要

特别感谢の是Goh Mao Mao

是她第一个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の人~

给Goh Mao Mao:谢啦~Goh Mao Mao~感动到....=)Love u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