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生日=)

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生日=)

(我还真の不想写,被Goh Mao Mao吵到beh tong(>﹏<))

想想1下...

我の生日快到了=)

是蛮期待の

过去家人都在陪我渡过

今年也不会例外吧↖(^ω^)↗

我不奢望收到很名贵の礼物

可是有家人陪我过那就满足

1个我爱吃の生日蛋糕

家人全部聚在1起很开心

所以我特别喜欢新年

因为这样全部亲戚都在1


二爸爸说我真是个容易满足の人

哈哈~~\(^o^)/我是...

只要开心就没什么不好の嘛=)
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