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生日过去...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生日过去...

很快の,时间把我の生日拖得老远去了...

我の生日是特别の

因为我有一班搞笑の家人亲戚

把气氛弄得个个笑到倒地...(≧v≦)

想起去年の我,正是如此の衰(╯﹏╰)

买个发霉蛋糕回家

害得我被家人亲戚骂我带晒-_-#

今年我学精了...

我不买Tiramishu蛋糕了~\(≧▽≦)/~


Goh Mao Mao;谢谢你为我做の视频↖(^ω^)↗


不过...(干嘛拿人家几十年前の照片啊?看到我(+﹏+)~狂晕
 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