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其中之一...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其中之一...

我发现我是那种看到长长の文章就总是爱带过の人...

就看几眼就算...

我承认有时甚至于看人家のblog我也是这样...

因为我个人觉得我爱看重点...

不是写着重点の我都懒得花时间去看...

不过如果我爱看,我可以看上好几次...

就那么简单の原因,我喜欢...

所以我写blog也是爱把它缩短,就简单...

有意义并不花时间...

就拿我心目中の偶像来说...

王力宏,我喜欢の并不是他有那张能令人抓狂の脸...


而是他独一无二の....(说是气质吧...因为我不懂形容)

他创作の歌拍の戏当然也是在我眼里感觉很棒...

第二位,陶喆...


唱功能力很好...

他所唱の情歌在我听来是很陶醉...

而第三,林俊杰...


情歌摇滚都难不倒他...

第四,周杰伦...


在我看来他是特别の一位...

因为我欣赏の并不是他帅...

当然也不是他咬词不清の唱歌能力...

只是觉得他所创作の歌很独特...

他作词作曲方面远远の与人不同...

得罪了,得罪了...

并不是有心说到这样,只是我觉得是那样...

抱歉...
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