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蝴蝶眨几次眼睛,才学会飞行...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蝴蝶眨几次眼睛,才学会飞行...

五天,我足足发烧了五天...

差不多快崩溃了...

足够让我受!

我现在看到药,我个人意识就告诉我说那是可怕~~

天!我从来不感觉吃药是件辛苦の事...

就一颗药,一口水就可以入肚啦...

可是当来不及喝水时,那种苦涩是无法形容の...

甚至会呕吐...

我现在才知道“苦”口良药!

也谢谢Goh mao mao在我生病期间一直问候我...

还有干姐——佩...

感谢^^


《恋爱通告》剧情...

这部戏是关于传统与爱情の电影...

王力宏是饰演杜明汉

刘亦菲饰演宋晓青

杜明汉是个明星,但心里却是孤独...

当演出完,就因为要逃出化妆间の记者..

竟然乔装成保安兼舞狮...(哈哈...很搞笑)

在车上正要去庆祝,可是保姆车撞到了宋晓青...

把杜明汉和他经纪人joan姐手上拿着の香槟像自己の脸

泼得正着(当时王力宏の表情可爱到爆^^)...

当然身为joan姐の经纪人下车处理啦...

把宋晓青骂了一顿...

被撞の宋晓青竟然在车前弹起了古筝...

杜明汉被那听乐起舞の蝴蝶带下车...

然而第一句话对宋晓青说:“你有没有看到?”

宋晓青莫名其妙跟杜明汉说了几句话...

就留了一句:“除了你我什么都没有看到”

就踏脚车走了,然而被杜明汉看到背在宋晓青背后の古筝袋...

写着《华东音乐学院》。

而杜明汉晚上睡觉时竟然还在他脑海里盘旋这件事...

他决定和志伯乔装进学院里找宋晓青...

乔装成土包子戴副眼镜,还牵着羊(哈哈...)

然而两人成功进到了学院并且还跟宋晓青同班...

老师在班上说了伯牙绝弦の故事...

杜明汉幻想着他是伯牙小青是子期...

才令他知道原来小青就是他の知音...

在那之后杜明汉听到宋晓青弹古筝他总是幻想...

然而杜明汉是瞒着joan姐进到音乐学院の...

知道了宋晓青希望慕凡为四重奏作曲...

杜明汉求慕凡の过程是爆笑...

当然慕凡也因为宋晓青而答应...

宋晓青写诗给慕凡被杜明汉看见...

“蝴蝶眨几次眼睛,

才学会飞行.

夜空洒满了星星,

但几颗会落地。”

杜明汉看了说;“蝴蝶会眨眼睛吗?”(哈哈...)

慕凡还邀请了四重奏の四个同学去杜明汉の演唱会...

然而一人饰演两角是难...

演杜明汉时阿德是上厕所...

演阿德时是由别人出演...

自己の演唱会上,

杜明汉看到慕凡牵着宋晓青の手...

搞得他在四重奏表演失败...

然而在这时候joan姐知道了事情の来龙去脉...

逼于无奈只好回去当杜明汉...

而宋晓青误会了杜明汉...

然而在学院の宣传...

当宋晓青以为杜明汉再也不会出现时...

杜明汉出现了...

过后在台上表明了他对宋晓青の爱意...

结局也就是杜明汉跟宋晓青接吻啦^^

虽然我说の不清楚,不过希望朋友们满意^^

<<<END>>>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