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原来...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原来...

我跟Goh Mao Mao说也许我发疯了我就会来写blog...

哈哈...因为发疯了才想出写什么...

其实只是不知道要写什么~~

因为也是没什么事让我把它写进blog里...

最近比较把心思放在连续剧上...

而且是韩剧...

我疯狂の爱上韩剧...

11の接下去看...

从《原来是美男》到《玛丽外宿中》

还有《我の公主》

刚看完不久の《我の女友是9尾狐》

不难想象我是多么の溺爱这些韩剧...

哈哈...

其实只是我解闷の方法...

所以我越来越把写blog是必须要记录某件事才写の...

但大部分是Goh Mao Mao叫我写...

嘿...Goh Mao Mao你爱上看我blog吗?(哈=))

比起来是我常看你のblog比较多吧~~

远比这些我还要期待见你1面...

我们总有说不完の话...

总有开不完の玩笑...

总有很多の如果我们见面了该做些什么之类の计划...

总有约不完の约定...

总有の总有...

看来就算世界末日来到我们面前了,我们还有做不完の1起做の事...

<<<END>>>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