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e say:
打扫了一下下~~又下线去了=)
♥му♥ ♥Lιƒε♥ ♥šтояч♥: 为Goh Mao Mao写の一个帖子♥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为Goh Mao Mao写の一个帖子♥


这一次,我打破记录全为你而写——Goh Mao Mao...

生日快乐...

我能我为你做の只有在12:00点准时打电话,然后唱生日歌...

不过不好意思~~吵醒你~~

抱歉...我给不了你许の愿望(陪在你身边和你过生日)

可是我那小小の诚意还是感动到你差点眼泪留下来了=)

也许我让你失望,因为总是说了做不到...

可是我答应你,我一定尽力实现...

请原谅我给の只是小小祝福,可是我并不想那样=(

只要你想出你要の礼物,我都可能帮你买...

(不过千万是要在我范围以内の啦^^)

总而言之,生日快乐=)Goh Mao Mao

学你告诉我の一句话,我の背后永远是你の家=)

(不要骂我是copy cat=P)


♥```````♥
♥`♥```♥`♥
♥``♥`♥``♥
♥```♥```♥
♥```````♥
‎```♥♥```
```♥``♥```
```♥♥♥♥```
```♥``♥```

‎```♥♥````
```♥````♥````
```♥`````♥````
```♥````♥````
````♥♥`````


```♥♥♥♥♥```
```♥```````
```♥♥♥♥♥```
```````♥```
```♥♥♥♥♥```



```♥♥```
``♥``♥``
````♥```
```♥````
``♥♥♥♥♥``


‎```♥♥```
```♥```♥```
```♥```♥```
```♥```♥```
````♥♥````

<<<END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